这个人已经走远了

前几天基三都开95了啊_(:3」∠)_
90年代中就A掉的我…
A之前给亲女儿截图果然亲女儿不管怎么样都超喜欢啊qwq
因为本身是傻大个所以特别喜欢萝莉和正太的体型
本来换了本本打算重新下载回去看看来着
因为一直想看的毒太也出了
不过想着一起玩的亲友也没有几个在玩了还是算了吧?
一开始吵吵闹闹说永远单修毒经的小毒萝也是个奶妈了啊…虽然水的一笔那啥
以前最喜欢的攻防现在竟然也成了倒老王是周常
其实我一直没有拿到倒老谢的成就啊 好遗憾来着
收过的徒弟虽然好几个死了师徒但是为师还是很喜欢你们的(T▽T)
只有第一个大徒弟到现在还经常给我寄辣条www
果然亲友都是天使啊!

我的基三只有90年代了啊 但是它已经不存在了【笑
以前的良心网游现在做的是个啥啊 就知道要钱要钱
在微博看到一个po主说
剑网三,它原本是个江湖,现在它成了游戏。
不过要是有亲友喊我回去玩 我还是会回去的吧?
最后 此生无悔入五仙
电五人口大服双梦
再见啦

好了不划水了我要去码字了😇

评论
热度(5)

© 琼斯先生的呆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