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已经走远了

来一发无聊的段子

依旧医生设定露 来次狗!

布拉金斯基医生的女粉丝超多,当然不是因为他出色的外表,更因为他医术高超。
顺便说一下他是专门替孕妇检查的彩超医生,专业鉴别胎儿性别,那么为什么现在躺在他病床上的,是个男病人?
“你怀孕了?”
哦好像这问的不太对,这家伙要是有孕了早该拖过去当成稀有品种研究了。
“……你瞎?”
“抱歉,你一个男人为什么要挂我的科。”
“因为其他科医生要等啊!别废话快给Hero看看,最近肚子一直痛,做完胃镜也没事。”
说话真不客气,布拉金斯基医生不太喜欢这种态度强硬的病人。
他弯起嘴角用探头挤了起一堆润滑作用的耦合剂在病人光滑的皮肤上做检查。
“你多大?”“19,怎么了?”
“可惜了,年轻轻轻的就这么严重看来要动刀子了。”
“What!你说Hero要动手术?什么毛病这么厉害啊……一定要做吗?Hero怕疼啊!”
布拉金斯基医生强忍笑意,收起来探头把纸巾递给他擦擦肚子上的东西。
“什么毛病?话太多吧。”
“……干你个毛熊!!!”






今晚二三事见!明天说好的吃肉!后天……来一发甜甜的小短篇好了!31号来一发羞耻道具SM好了【什么?


以上都是胡扯的∠( ゚ω゚)/ 


更文什么的再说啦

评论(21)
热度(31)

© 琼斯先生的呆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