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已经走远了

【雷】试试露米的文风十三题

雷雷雷雷雷!!!

慎看_(:з」∠)_我觉得每种写出来都差不多毫无新意

闲的没事写写这个 西皮只有露米

那么开始吧

预警 第十题就是卖萌的【逃





1 用平时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哇开始了】


最后一口汉堡塞进嘴里将脸颊撑得鼓起来,阿尔弗雷德顶着像藏着瓜子的花栗鼠一样的脸看向对面的人。

这个人已经看了他很久,从他开始吃第一个汉堡开始。

“老实说,伊万你为什么盯着Hero看?”

伊万歪了歪脑袋,带着熟悉的笑脸。

“万尼亚只会这么看喜欢的人哦。”

干!

阿尔弗雷德在心底暗骂一句脏话。



2 用小学生说话的风格(就是流水帐)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这跟上一题不一样吗?】

 

X年X月X日星期X 晴天

伊万真是太讨人厌了,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讨厌人的小孩。

虽然他脸圆圆的白白的,皮肤嫩嫩的好像杏仁豆腐,捏起来的感觉也不差。

但是我还是很讨厌他。

小孩子讨厌别人哪还需要什么理由啊!

(老师:你跟谁学的傲娇啊,阿尔弗雷德!)



3 用死蠢欢乐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这跟上一题不一样吗??生无可恋.Jpg】

 

超级大国美/利/坚,踩到了一块香蕉皮摔的四仰八叉。

“kuhuhuhuhu~美/国君摔倒了呢,真是滑稽的样子。”

“大鼻子熊你完蛋了,你以为Hero没看到香蕉皮是你扔的吗?你等着Hero起来马上把你打成筛子……操,你他妈拉我一下,快点!”

隔天,阿尔弗雷德因为摔伤了腰缺席了世界会议。

中、法、英:“美/国还有腰……?”

米:“……”


 

4 用虐的、文艺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臣妾无能……装逼都装不好QAQ】

 

伊万从来没有想到阿尔弗雷德会用这样的理由和他提出分道扬镳。

你们是天生一对。交换戒指的时候所有人都这么说过,可是现在呢?阿尔弗雷德丢下了那枚戴了多年的婚戒,他的无名指留下了一道印记,饱经风霜的。

他说,和你在一起太累了,为了你我折断了翅膀,尽管鲜血淋漓深可见骨,我愿意带着这对残废的翅膀和你待在地狱。现在,断翅已经愈合,羽毛丰满。



5 用新华社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五个字:瞎几把胡扯】

 

新华社 X月X日讯(记者桔一)

日前报道美国先生与俄罗斯先生避开众人一齐出入的事件有了最新消息。据目击者称,两位国家先生不仅在世界会议针锋相对,私下更是经常拳脚相向。当日美国先生出言不逊,俄罗斯先生忍无可忍终将美国先生拖出了会议室,在场各位国家一致表示不清楚两人到底达成了什么协议。此次事件有待进一步调查。

 


6 用童话(功力足够的话暗黑系欢迎)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子露和人鱼米的故事,开过短篇脑洞不想细写了】

 

嘿!你又来了,是在找我吗?

阿尔弗雷德!太好了你还没有迁徙,姐姐说这片海的水质越来越差了,我好担心你啊。

人鱼摆了摆自己漂亮的鱼尾,从水里探出头,他的金发沾着水珠在阳光的直射下闪着光。

伊万觉得人鱼的头发好像以前姐姐跟他说的宝藏,人人垂涎的宝贝。

他扑通一声从高处的礁石跳进海洋拥抱住金发蓝眼的人鱼先生。

“我找到了我的宝藏,我要和他永远沉睡在一起。”

 


7 用悬疑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警察设定双方,不过……烂的也不能看】

 

“很明显,这是谋杀。”伊万收敛起笑容,他穿着整洁的工作服,套着塑料手套拨弄着死者的头部。“没有人会选择用这样的方式勒死自己,那痛苦极了。”

“为何确定?”

“首先,房间很干净,我看过了警方的记录,他会定期叫家政过来清理房间,最近的一次是昨天。一个求死的人怎么会有心情打扫卫生?别说想让自己死的环境漂亮,如果会这样想的人是不会选择上吊的,这种死法相当难看,并且死者还是一名女性。”伊万指了指梳妆台上的瓶瓶罐罐,“死者脸上还有免洗面膜,她才涂了一半。试问哪个爱美有洁癖的女性会涂抹一半的面膜去上吊自杀?”

“很精彩,万尼亚。”

“我说的这些你都已经看穿了不是吗?琼斯警官。”

伊万扔掉手上的手套,捧住情人的后脑勺就是一记深吻,他们习惯了在案发现场趁着所有人不注意的时候交换一个吻。



8 用韩剧(狗血)的风格写写看?

【韩剧看的少不如狗血一把好了】

啪嗒一声,眼镜掉在地上,伊万暗叫不好。

在场所有人都惊叹着阿尔弗雷德平日里藏在酒瓶低厚眼镜下面的蓝眼睛。

那是怎么样一双眼睛啊,美丽通透,闪着狡黠自信的光,未经雕琢过的蓝宝石也敌不过这双眼睛的魅力。

从那一日起伊万虽然再也没有让阿尔弗雷德戴上看不见脸的眼镜,这样方便他随时随地可以看见情人的眼睛,可是他身边的莺莺燕燕也多了起来。

 

9 试试梨花体吧!

【……这能看吗?】

 

他是大国

他也是大国

他们相争

他们也相爱

他们打过无数次架

他们也做过无数次爱

他们是这世上最矛盾的情侣

 

10 写写严肃正剧向?

【终于看到一题简单的!】

 

严肃正剧向。

 

11 再来一个Crossover(混合同人)吧

【APH+银他妈】

 

“哟西!世界会议现在开始吧,我们来一个个解决世界问题吧?再困难的问题只要同心协力一定能有好的发展,你们的直接一件我会在这里好好听取的,那么由我先开始了!关于地球温室效应的问题呢,我觉得只要大家一起做一个巨大的英雄把地球围起来就可以解决了,顺便说一句,反对意见一概不接受!”

嘎吱嘎吱——嚼碎薯片的声音,神乐盯着老旧的电视发呆。

“银酱银酱,这个动画很搞笑哦,一群歪果仁都在说日语阿鲁,还有个中国人跟我一样有口癖阿鲁。”

坂田银时一拳敲在她脑袋上。

“八嘎,你的设定不也是中华姑娘吗!而且,日语是全宇宙通用的好不好。”

“哎?”



12 再加一个知音体不会死的

【会死的……已经差不多是个死懒了】

 

《打招呼方式的背后,隐藏了多少?俄罗斯接吻礼糟美国嫌弃。》

《弄死冷战44年旧情人,重生竟不认识旧爱!》



13 自己选一种风格写一写吧

[求助]我的弟弟被拐走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虽然不是我亲弟弟,但是我养了他这么多年!就这么被一个认识了几个月的人拐跑了啊!身为哥哥我的心好痛……

要优雅,我先去泡杯红茶。

——————————————

英sir视角的论坛体

有机会想写的_(:з)∠)_大概不会写了

 



评论(12)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琼斯先生的呆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