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已经走远了

同人写手自问十题

写在最前面 感谢花 @颜临歌 和空太太 @Alive 还有 @玖岚kyanite  小天使的邀请www

被喜欢的文手艾特的了特别的兴奋【手舞足蹈

好那么开始吧


同人写手自问十题

 


※Attention:请听从本心完成这份问卷,并对所有试图叽叽歪歪的人比出中指。

  

Q1:你的常用笔名是?目前主要创作的CP是?

阿懒

春待 主露米

PS:想写的西皮太多了

 

Q2:你认为他们的相处模式是怎样的?

 

冷的时候可以冻结全世界,动辄三战。

言语上针锋相对谁都不愿弱一份,一个笑面虎一个大尾巴狼。

然而暖起来的时候大概可以甜到齁?

这个暖起来怕是只能在同人了,带入三次元怕是不斗到对方跪着唱征服不会罢休吧。

非国社我只想让他们好好的谈个恋爱,然后没羞没躁的做做【啊哦嗯唔】爱。

日常互相吐槽互相嫌弃,却又比谁都珍惜和迁就对方。

 

 

Q3:你觉得自己ooc么? 0→10打分:一点也不ooc→劳资知道自己ooc但劳资就特么要这么写(自己回答不要询问他人)

 

欧欧西这个话题啊。

港真,我是10分,完完全全的OOC。

不需要说什么理由的对吧,不写原著向也不写相爱相杀,上一题说了我这里只有简单甜腻的恋爱向,我的春待就是这样。

看过了太多互相折磨肉体伤害,有的是设定情势所逼有的则是作者的矫揉造作,不针对谁,每个人都有自己眼中的露米,而我嘛,只想傻白甜。

所以这个10分的OOC我也有点自信,迎合了很多人的口味。

 

 

Q4:认为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自己回答不要询问他人)

 

小学生的流水账。

写不出华丽的辞藻和通畅的修辞,大概全篇都是以对话预示内容,心里描写也不在行。

总是想写什么写什么,然后上下文衔接每次都把我搞到吐血。

很直接,不绕弯子,弄不出玄幻或者很厉害的设定,因为自己圆不回来,只能写小设定,脑洞还不够大经常枯竭需要和太太们一起开脑洞。

以上是正常向,肉的话……

不色气没撸点,又老又硬,找不到下嘴啃的地方,早泄还不想治,总之就是喜欢烂尾的肉。

 

 

Q5:你欣赏的文风是怎样的?

 

说欣赏的话……不如说是羡慕吧。

描写的非常真实的,脑补一下仿佛自己就是站在那个角色的。

不做作不装逼,不抄不复制。

能把恶俗的脑洞写的非常有意思的作者,日更或是量产依然非常有质量,值得细细去品去阅读的。

无意中回想起来还是会感叹:“那篇文真的好,再看十遍我也不嫌腻!”

 

Q6:你厌恶的文风是怎样的?

 

装逼,无知卖弄。百度百科复制下来当专业,丝毫不做功课乱写的,私设一堆不解释清楚,我智商低,会一脸懵逼。

通篇波浪号或者空格的,用“。。。。。。”代替“……”的,我有标点符号强迫症。

其次是娘化,无论如何都请记得自己写的是男男,什么美的不可方物,所有人都为之倾倒的……我日,我谢谢您哪。

 

 

Q7:别人的评论会对你的创作产生很大影响么?

 

肯定的,夸奖我会让我有信心啊,觉得有人支持自己,很满足。

负面的我会低落,需要亲友的开导才能很快转好心情,超喜欢我的亲友们。

不太喜欢这种:快更啊,什么时候更,等死了。←这样的催更真的很让我讨厌,写文是兴趣不是义务。

文手需要肯定而不是无意义的催更。


 

Q8:认为自己是个傲慢的人么?是个自卑的人么?或用别的词描述一下自己。

  

我显然不是个傲慢的人啊23333

有时候不回复评论不是因为高冷或者不开心,纯粹的是懒。

自卑的话会在看别人的文的时候有,反观自己的只觉得渣,然而又讨厌自己只会瞎想不知道多看点书多练练文字功力。

总的来说我这个人还是比较焦躁的,很严重的患得患失,生怕得到的肯定下一秒就会因为自己的失误而失去所有,长久以来变得胆怯了。

 


Q9:认为自己作为写手最缺乏的是什么?

 

脑洞,修辞,自信。

太多了一时间反而想不起来了hhhh

 

Q10:夸夸自己(必答题)

 

我太可爱了。

最有信心的这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完成这份问卷

 

 

现在你可以圈任意个你欣赏的写手 & 欢迎自取

已经看到了首页有喜欢的太太写了x那我就艾特几个亲友好啦

 @午夜闹铃 乖儿砸写吧! @中美驻莫斯科总领事馆 哈尼也写吧!

 @Lajack 卷卷我喜欢所以也写吧!

评论(20)
热度(24)

© 琼斯先生的呆毛 | Powered by LOFTER